lanainūnu

修改浪漫结构

我来上学不是看你们秀恩爱的



沙雕杂烩

国际三禁





01.


我在课上睡着了。


但我觉得这不能怪我,学校在早上的七点三十分,在我肚子里的两个鸡蛋灌饼还没消化完的这个时刻,排语文课,它在犯罪。


“郑志勋。”


我被吓得一哆嗦,撑着下巴的笔在课本上画了长长一道。我在老师眼皮子底下,死命的用胳膊肘戳我旁边坐得端端正正的孙雨铉,他肯定听课了,“选啥?对还是错?”


讲台上的高老师冲我微微一笑,哦,他总是这么温柔,不愧是我老师里最年长的,或者因为年龄的关系,我应该把形容词换成和蔼?


“没叫你回答问题,你们班主任叫你去趟办公室。”




02.


我们班主任姓宋,是个很像搞笑艺人的,数学老师。


我到了办公室他却不在,他办公桌对面的金老师端着下巴笑咪咪的招呼我,“来啊志勋,过来坐。”


我战战兢兢坐下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为什么金老师教化学的,会和数学老师一个办公室?


“哦,他死皮赖脸的非要搬到我们化学组来。”


我的嘴不会直接长在脑子上吧,我觉得是的。




03.


宋老师很快就回来了,提着一份疑似不明物体的,早餐?


我不愚蠢,我这样问只有一个原因,我没见过大早上吃麻辣烫的,你见过吗?


但是金老师嗦粉嗦得很开心,宋老师跟狗腿子一样站在旁边给金老师擦汗,一会被辣到了还殷切地递水过去。


“今天叫你来本来准备还你手机的,这样吧,你先回去。”宋老师突然就变了脸色,坐回自己的座位上凉凉地扫我一眼,似笑非笑的把手里的纸巾扔到垃圾桶里。


操。我刚刚是吧狗腿子念出来了,是吧?




04.


虽然我手机被没收了,但是我同桌孙雨铉有,他每次语文课都听得很认真,我可以趁语文课偷偷收菜,我的农场是我们班等级最高的,可不能让别人都偷了。


话说我同桌孙雨铉也是个很神奇的人,他能和班主任称兄道弟,私下来还跟我说化学老师就是个弟弟,但是对最好说话的语文老师却尊敬的不得了,还放下过“一定要把班里的语文带到年级第一”这种豪言壮语。不是我夸张,他每次看语文老师的眼睛都往外蹦星星。


我总觉得他对语文老师有点意思,但我不敢说,他经常在我们做广播体操的时候摆出一个武打的手势,我怀疑他学过,那我一定扛不住揍。


我撸了把鼻涕跟他讲刚才发生在办公室的事,他听完了然的点了点头,摩挲着下巴故弄玄虚的说了句,“出现了,第二对。”


不懂就问,“什么出现了?”


他从书包里掏出一个本子,翻开上面就两个人名:李相赫X韩王浩。


“呃,这个是什么意思啊。”


孙雨铉用剩下的一早上,仔仔细细,认认真真的跟我描述了他如何发现我们物理老师和英语老师有一腿的,完了还逼迫我站攻受。我看着他一本正经的神情,仔细回想了一下英语老师最近又壮了不少的肱二头肌,在韩王浩的名字底下,轻轻打了个勾。




05.


物理老师李相赫,冷白皮,猫唇,最近似乎因为我们太不争气变成了痘肌。 和我们化学老师是同学,和我们英语老师住同一间教师公寓。


他人很好,就是刚认识的时候显得有点不近人情。我们班主任嬉皮笑脸的把手搭在他肩膀上向我们介绍他,“同学们,这是你们物理老师,和我是Best Friend.”


话音未落他的手就被无情的甩了下去,我们物理老师笑得很礼貌,或者让我来说就是很尴尬,“Just friend.”


但物理老师不是对谁都这样,他对我们英语老师就很不同。把自己参加教师竞赛的奖牌随随便便给英语老师玩,把领的职工牛奶都送给英语老师喝,导致英语老师比他壮了不止一星半点。


据孙雨铉观察,他们两每天吃的便当都是物理老师一个人做的。他说他亲眼看见英语老师把炸虾塞进物理老师便当盒里,“啊呀相赫哥,今天做的太咸啦。”


唉,没想到物理老师是人妻属性呢。




06.


“完了,完了。”孙雨铉抱着头一脸崩溃,“我把我那个攻受投票本当物理作业交上去了。”


他忐忑了一整天,可直到物理作业发下来老师还没叫他去办公室。物理课代表把本子发给他的时候说,“老师让你和下次的作业一起交给他,对了,从今以后你的作业都翻倍。”


虽然孙雨铉只是眨了眨眼,但是我觉得他快要哭了。




07.


宋老师又叫我去他办公室,希望这次他是真的准备把我手机还给我。


他真的还我了,果然宋老师还是个好人,给别人早餐带麻辣烫还附赠擦汗的男人,不会错!


但是他还我手机的时候还神神秘秘的加了一句,“你去帮我问问孙雨铉,他那个写在第二页的投票,什么时候开始投。”


我没敢问他,因为等我回去的时候,孙雨铉坐在座位上已经开始抖了,“郑志勋……我……我那个投票上,李老师名字底下……多了一个勾。”


他绝望的锤桌子,“我偶像说自己是攻啊呜呜呜呜,完蛋了我把我偶像的攻受逆了。”


我刚准备安慰他,语文老师笑眯眯的站在门口招呼他出去,“唉,雨铉,出来一下。”


“唉,来了。”语气欢快的像只百灵鸟。


哎不是我说,朋友,你刚刚不还准备哭吗?




08.


大家好,我是郑志勋。


受伤的只有我,我是郑志勋。






TBC/END.



大家好久不见!











评论 ( 19 )
热度 ( 420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ainūn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