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inūnu

修改浪漫结构

Veritaserum


Smeft涉及 hp设定
国际三禁






“好了,涂了药就好好休息,我先去上课了。”李相赫说着就站起身来,匆匆忙忙的越过石门离开了斯莱特林休息室。


韩王浩一只手搭在公共休息室沙发的扶手上,另一只手用力到快要把自己的魔杖捏断,他皱着眉头气呼呼地问沙发另一端的金赫奎,“你确定相赫哥喜欢我吗?我是说就这样?”他扬扬下巴示意李相赫背影消失的地方。


“我当然确定。他要不是喜欢你,怎么会听你受伤了就翘掉课专门跑来看你,要知道今天拉文克劳第一节课是变形课,你懂逃掉麦格教授课的后果吗?”金赫奎咬了口肉馅土豆泥饼,含糊不清的补上下一句,“虽然你该死的只是从扫帚上掉下来擦伤了而已。”


“我很愿意相信你,朋友。”韩王浩看起来都有点抓狂了,“但是你看看他这个样子,有给我一点点希望吗?拉文克劳们难道不是聪明机智的吗?为什么只有他像个榆木脑袋!”


“他每次都是年级第一,王浩。他只是对这种事迟钝又害羞罢了。”金赫奎又咕噜噜喝完一杯南瓜汁,“你想办法让他说真话就好了。”


“可私自配制吐真剂是不被允许的!”韩王浩翻了个白眼,把自己银绿色的领带拉松一点,他感到自己快要窒息了。


“我可没怂恿你配禁药,我的意思是,吐真剂这种东西,全在乎服用者自己相不相信,不是吗?”金赫奎轻巧的眨了眨眼,“行了,我要去上课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上课?斯莱特林今天一早上都没课。”


金赫奎挥了挥魔杖撤走餐盘,“格兰芬多有,占卜课,你懂你京浩哥是多么讨厌特里劳妮教授,我得去陪着他。”


“甜甜蜜蜜的该死爱情。”


“你也会有的,记着我刚才跟你说的事情。”金赫奎显然在暗示刚刚一番关于吐真剂的讨论,“中午见。”






中午吃饭的时候,李相赫刚刚掰开一块酥酥软软的牛角包,还没送进嘴里,有人在旁边窸窸窣窣拉自己的袖子。


韩王浩蹲在地上小小一只,看起来神神秘秘的样子,“相赫哥,你有老师的签名条子吗?”


“签名条?你要这个干什么?”李相赫顺势把牛角包塞进韩王浩嘴里,看那小孩一边嚼一边费力的和自己讲话,“我想去……去借本书。”


“可是需要签名条借的书都是禁书。”李相赫有些严肃的皱了眉。


“哎呀哎呀,没有就算啦,我先回去吃饭了。”
说完就弓着腰悄悄回了斯莱特林的餐桌,隔着桌子冲他甜甜的笑了一下。


这小孩,想做什么?






李相赫发现最近韩王浩很不对劲,原本天天粘着自己的斯莱特林小少爷,现在天天找不着人影。遇到两个班一起上的课就在下课后匆匆打个招呼跑走,问金赫奎也说不知道。


李相赫决定自己去问问清楚。


于是在魔法史课下了以后一把拉住正准备跑走的韩王浩,韩王浩手中的书随惯性掉到地上,把小少爷吓了一跳,赶紧捡起来挣开李相赫就跑掉了。


如果没看错的话,那本《强力药剂》里滑出来的的是半耳草芽?


李相赫眉间的褶皱越来越深,他好像知道韩王浩在干什么了。






“王浩他配吐真剂做什么,他知道这被教授知道的后果吗?”李相赫不安的踱着步,把正急着赶论文的金赫奎晃了个眼花。


“哦天哪,李相赫你行行好,我只差一英寸了,你让我写完行吗。”


“可是吐真剂……”


“行了行了,你也知道王浩那性格,他不主动跟你说你就别想知道他想干什么,再说他最后一定会告诉你的啦,放心。”金赫奎放下羽毛笔,把桌上的杯子递给李相赫,“不如先喝杯南瓜汁平静一下?”


李相赫看着自己早在进霍格沃茨前就认识的好友,无奈的叹了口气,他倒是真的有些口渴了。


放下杯子的时候金赫奎刚好写完最后一个单词,他把东西都收进他那个施了空间魔法的背包里,“那我先走啦,去看格兰芬多的魁地奇训练,一起去吗?”


“不去了,我一会再去找趟王浩,你去吧。”


金赫奎拍了拍李相赫的肩膀,“行,那我走了。“


前脚刚走后脚就有人进来了,李相赫还没收拾好自己东西,抬头一看却是最近神龙不见尾的韩王浩。


“你配吐真剂做什么?”李相赫几乎是在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脱口而出了。


“我已经用了呀。”韩王浩调皮的耸了耸肩,一只手指着已经空掉的南瓜汁杯子,“就在这里面,三滴。”


他慢慢靠近李相赫,仰起脸笑的天真又狡黠,“我只有一个问题。”


李相赫还没从韩王浩刚刚那句话中缓过来,下意识结结巴巴的回应韩王浩,“什…什么?”


“相赫哥,到底喜不喜欢我啊。”韩王浩长睫煽动着吹出星子,他做出很苦恼的样子,“都是因为相赫哥太不坦诚了我才这样做的啊。”


李相赫感到自己的脸正在以可感知的速度迅速升温,他好像被某种力量操控了,思绪凝在韩王浩嘴角翘起的月牙上,半天才犹犹豫豫的回答,“喜欢。”


“你不骗人?”


“我喝了吐真剂。”李相赫想了想又补上一句,“真的喜欢。”


韩王浩噗嗤一下笑出了声,捏着小拳头轻轻锤李相赫的小臂,“那你以前怎么不说啊,真是的。”垂着眼自顾自的笑了一会,然后小兔子一样的跳进李相赫怀里,“我也喜欢你。”






“所以那真的只是一杯南瓜汁?”宋京浩圈着金赫奎,为刚才买的果汁软糖付账。


金赫奎从袋子里摸了块软糖出来嚼,“他怎么敢真的去配禁药,就连那本《强力药剂》也是被他换了封皮的魔法史课本罢了。还挑了原料里最好找的半耳草芽。”


“所以年级第一就这么轻而易举的上钩了?”


“怎么能叫上钩呢,我看两个人两心相悦,李相赫心甘情愿被骗罢了,他就是一遇到王浩的事情就乱阵脚,到现在还以为是吐真剂才让自己表白的呢。”


“其实内心早就疯狂表白一万次了,这胆小鬼。”


“谁说不是呢。”








END.




最近在重新刷电影 所以可能随机掉落很多奇奇怪怪的设定 全都是为了我爽 驼花的恶作剧性格意外的很贴合我蛇院(好吧其实是这个人自己最喜欢蛇院)


希望大嘎喜欢(⁎⁍̴̛ᴗ⁍̴̛⁎)









评论 ( 9 )
热度 ( 999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ainūn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