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inūnu

修改浪漫结构

我来上学不是看你们秀恩爱的 02


沙雕杂烩

国际三禁




09.


我非常喜欢上英语课,但绝对不是因为英语本身的关系。


是因为英语老师实在太太太太太可爱了。


听我们八卦的生理卫生课老师说,他好像不是专业学英语的。他大学的时候和我们物理老师一个学院,整天穿着实验服在机床旁边研究电焊。可来我们学校面试的时候,学校只招一个物理老师,我们英语老师眼睛飞快的在招收目录上扫了一眼,戳着“英语老师”几个字大言不惭的信口开河,“这个我也可以,我大二就把专八过了。”


他说的太过于笃定导致我们学校领导一丁点也没怀疑,当场就拍板说让他和物理老师明天一起来报到。


所以我们课堂上经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英语老师盯着又一个不太熟悉的单词皱着眉,熟练而迅速的打开翻译软件,细心而快速的听读音了解意思,然后强装镇定的解释给我们听。


但要教给我们的课文和单词老师都会细心做好准备,最近这种情况也越来越少了。唉,看不到皱眉耸鼻子一路小跑去拿手机的可爱老师真是……真是太遗憾了!


我的英语老师全世界最可爱!虽然他学艺不精,但我们都很爱他。




10.


通过我自己的不懈努力,我终于当上了英语课代表。荣誉当选的那天英语老师笑出月牙,开心的拍拍我的肩膀,“志勋加油啊!我们班以后的英语就靠你了!”


行,我知道老师你靠不住,我会努力的。


同桌孙雨铉同学很不齿我这种类似于花痴的行为,但他自己对语文老师还不是那样。切,每天早上屁颠屁颠提着两个大肉包子往语文办公室跑以为谁没看见呢。害得语文科代表每次看见都要可怜兮兮的抓住我的袖子,神经一样盘问我半个小时孙雨铉是不是想取代他的位置。


有次语文老师来上第一节课,读课文的时候不小心打了个嗝,好死不死我们正好坐第一排。操。孙雨铉,打个商量,你包子哪买的,明天我也想吃。




11.


我是觉得英语老师可爱,但我绝对不会像孙雨铉那厮胆大包天,对老师有些什么特别的想法。特别是孙雨铉给我科普了之后,还有物理老师名字下面那个鲜艳的红勾,我是真的不敢。


我们有时候上物理课的时候英语老师会搬个小板凳进来。有次我就坐在最后一排,英语老师身上的甜牛奶味一个劲往我鼻孔里飘。


“英语老师?”


“咋了?好好听课!你看相赫哥讲的多好!”


“这是物理课……”


“物理课咋了,我大学主修物理的呢。你笔记好好记了嘛,拿来我检查!”


行,我不该多嘴的,您听,好好听。


我战战兢兢的往英语老师奋笔疾书的本子上瞅了一眼,不愧是学物理的,笔记记得真是好。我深吸了口气,“老师,我笔记上那个电路图画得不怎么对,等下下课能借您的笔记吗?”


“好嘞。不过你上课还是要认真听讲啊,相赫哥……哦不,你们物理老师讲得实在太好了!”


好的我知道了。辛苦英语老师了,还要定期巡视物理课督促我们学习物理,真是心怀天下的好老师!




12.


今天数学课上发数学卷子了,我非常得意,因为我考了史无前例的138分,成功跻身数学前列。


孙雨铉揪着自己的卷子一脸幽怨的看着我,抱怨为什么我能考138分他却只有126分。废话,最后一道大题你没来得急抄,当然比我少那十二分。我拜托你把你花在背语文课文上的时间给其他科目匀些吧,你看化学老师的眼睛都给你气小了。


我坐在座位上等待班主任来之不易的夸奖,但我等了一节课都没等到。直到下课,班主任点了几个他准备重点关照的人出去,我居然也在里面。


我跟在数学老师背后委屈的揪衣服,我这不考得挺好的嘛。


“可是你化学只考了36分。”班主任回头对我粲然一笑。


操,我怎么又把想的话说出来了。


还有你们这些老师,真的要这么关照别的老师教得科目嘛?我觉得我们英语老师和数学老师一定领着两份工资,他们编外还教物理和化学。




13.


今天是化学老师生日,我本来是不知道的,但班主任占了一整节早自习让我们排练唱生日歌和送祝福的流程,还塞了一个巨大的生日蛋糕在我们讲桌底下,将这个日子深深的刻入了我心底。


上化学课了,除了我们突然的大声歌唱吓到了我们软绵绵的化学老师,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特别是班主任突然从后门冲进来送上的一个拦腰抱,更是让化学老师感动的哭了出来。他边哭边感谢班主任,“宋京浩你个智障把蛋糕挤地上了!”


嘛,姑且还是认为化学老师是感动哭得吧。




14.


大家好,还是我郑志勋。


受伤的还是只有我,我是郑志勋。





TBC/END.



大家好像都对韩王浩当英语老师有疑虑嘛
















评论 ( 10 )
热度 ( 22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ainūn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