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inūnu

修改浪漫结构

如何饲养一只兔子 下






FakerXPeanut
国际三禁






04.

因为喜欢狐狸先生,所以想把一切最好的、最喜欢的都给狐狸先生。


妈妈给小兔子装午餐的时候,小兔子凑过去蹭着妈妈的腿撒娇,“可不可以多装两根给我呀,拜托啦妈妈。”


妈妈看着小兔子身后毛绒绒一抖一抖的尾巴,无奈的笑着说,“你呀。”然后转身往已经塞得满满的背包里又加了两根胡萝卜。


小兔子背着鼓鼓囊囊的书包在校门口等狐狸先生。他太小啦,要踮着脚才能越过栅栏看到学校外面,踮久了就有点站不稳,摇摇晃晃的眼看就要摔了,又被人提着背包扶起来。


“呀!是相赫哥哥!”小兔子站稳的第一秒就惊喜的叫出声,然后慌慌张张的打开背包,拿出自己精心挑过的最红最大颗的胡萝卜来,“这…这是我最喜欢的,送…送给你吃。”


狐狸先生很犹豫,他不知道该怎么向小兔子解释狐狸不吃萝卜这个事实。再然后他就完全放弃了解释的想法,因为小兔子看他迟迟不接,已经瘪着三瓣唇快要哭出来啦。


赶在眼泪落地的前一秒接过来,咔嚓的咬一口,再摸摸小兔子两耳之间柔软的毛发,“谢谢你啊。”


小兔子眼睛闪闪的看着狐狸先生,两只小爪子攥成拳头期待的问,“怎么样,甜嘛甜嘛?”


他眼里还蓄着泪的样子实在是滑稽的很,狐狸先生忍不住扑哧一下笑出声,“嗯,很甜。”


其实对狐狸来说胡萝卜的味道真不怎么样。


甜的是你,你很甜。





05.

小兔子超级超级喜欢狐狸先生蓬松的大尾巴,他觉得那像一团晃动的火,有像冬天妈妈织的长毛围巾,看起来就暖和极了。


小兔子两只爪子碰碰,垂着小脑袋很不好意思的问狐狸先生,“相赫哥哥,我能不能摸一下你的尾巴?就一下!我保证就只摸一下!”


狐狸先生看着两只耳朵都快垂到地上去的小兔子,妥协的放下正在做功课的笔,主动把尾巴移到小兔子面前,点着小兔子的鼻尖说,“好,给你摸一下。”


小兔子开心极了,小心翼翼的把爪子搭上去,唔,居然比想象中还要软还要暖!小兔子满足的眯起了眼睛,等回过神觉得自己摸太久的时候,狐狸先生已经转过头继续去做功课了。


尾巴还冲着自己,被自己抱在怀里。


小兔子最喜欢和狐狸先生呆在一起,不管干什么也好,就这样看着他,就觉得很开心。


等狐狸先生做完功课回头再看小兔子的时候,小兔子已经窝在小椅子上睡着了,耳朵随呼吸一颤一颤,真是想象不出的可爱。


狐狸先生拿他没办法,顺便就把尾巴当小棉被盖在小兔子身上,俯下身去用鼻尖碰了碰小兔子眼睛中央毛绒绒的软软肉,“做个好梦。”





06.

小兔子爸爸妈妈的结婚纪念日就快要到啦,爸爸很早就准备起来了,他从鹅夫人那里买了全森林最香最好看的花,再去浣熊老师推荐的店里订了最好吃的蛋糕。


最后,他在纪念日的当天早上,温柔的亲吻了鹿妈妈。


小兔子被哥哥抱在怀里捂住眼睛,“小孩子不准看羞羞的事情。”


小兔子挣脱哥哥跳下来,“我都看到啦!”。


爸爸妈妈依偎在一起看他们闹。爸爸笑着用马蹄蹭了蹭小兔子,“以后王浩要是遇见喜欢的人,也要去亲亲他哦。”


小兔子想了想,“那爸爸我下午帮你去拿蛋糕吧。”狐狸先生正好住在蛋糕店隔壁,下午就去见他。


小兔子按过门铃在门口乖乖的等狐狸先生,得到了一个温柔的摸摸头,“找我什么事啊?”


“相赫哥哥你低一点,再弯一点腰。”小兔子踮着脚也够不到狐狸先生的脸,着急的冲狐狸先生比划手势。


“嗯?”疑惑的弯下身子。


小兔子也紧张得要命,轻轻再轻轻的碰了一下,就慌慌张张的跳开啦,“爸爸说喜欢一个人就要去亲亲他,所以…”


“王浩喜欢我?”狐狸先生笑着逗小兔子。


“嗯……嗯!”小兔子重重的点头,感到额头上绽开狐狸先生温温热热的鼻息。


“我也喜欢你。”





END.




壳花永远都是最好的 

我永远也不会毕业啦_(:_」∠)_

评论 ( 27 )
热度 ( 486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ainūn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