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inūnu

修改浪漫结构

论坛体 | 小宝脸上那个牙印是谁咬的


JackeyLoveBaoLan

双主播设定




电竞论坛>主播区>八卦专栏


1L

呃,如题,相信和我一样聪明的并且在收看直播的朋友们都发现了,小宝左脸上的那个牙齿印。话不多说,我现在就想知道是谁咬的。


2L

卧槽,虽然说我儿皮白肉嫩跟白面包子似的,也不能直接就上嘴吧?哪个胆大包天的敢咬我儿,给老娘滚出来。


3L

请楼上这位老母亲冷静。


4L

我觉得也不一定是牙印吧……说不定只是趴桌子上睡被压出来的印子呢。


5L

图片链接

那怕是只有睡啤酒瓶盖上,才能压出来这样的印子了吧。


6L

卧槽?还真是个牙印!


7L

我********,哪个****,胆大包天!


8L

大家都小心点,最近网改,骂也文明点骂,别像楼上这种叽里呱啦半天,只有自己知道骂的啥。


9L

我不管,哪个*大的知道是谁咬的,我一个三百六十度回旋踢上去就踢爆他的狗头啊!


10L

楼上这位别跟我抢,这个帖子答案出来的下一秒,那个人已经被老娘我挫骨扬灰了。


11L

楼上这位母亲暴躁中还能熟练运用成语,这届妈粉的质量很高嘛。


12L

所以说到底是谁咬的啊,有知道内情的吗?


13L

都是刚刚看直播过来的,谁知道啊。


14L

那不妨,我们猜猜?


15L

这有啥好猜的,哪个正常成年人能干出来咬人的事儿,一看就是主播家亲戚家有小孩给咬的呗。这么屁大点事还值得来贴讨论一下,简直了。


16L

楼上不乐意开贴你别看啊,哪来的太平洋警察。


17L

呃,怎么突然吵起来了……


18L

不过我看这牙印不太像是小孩咬得啊,看这圈还挺大的。


19L

那……嘴很大的小孩?


20L

小宝不会交女朋友了吧……


21L

楼上有事吗?小宝自己说过没女朋友没女朋友,一天天尽乱猜想着啥呢,你那么会猜咋没猜出一本沙雕网友猜想呢?


22L

21楼女友粉别用暴躁演示心虚,说不定还真是女朋友呢,主播没告诉你们罢了。办两个卡就想洞悉主播私生活啦?


23L

嗨嗨嗨!隔壁也开贴了!


24L

隔壁开贴就开贴呗,搞得像隔壁没开过贴一样。


25L

《我操啊!哪个小贱人把我水嘴搞破了》

贴个链接,不用谢我。


26L

我咋瞅着这两标题有点关联呢?


27L

你不是一个人……


28L

+1


29L

我有一个想法,但是我不敢说。


30L

?但说无妨


31L

磕cp的收拾收拾得了啊,啥都能戴上cp滤镜。


32L

磕cp的吃你家大米了?管天管地还管老子磕不磕cp?废物儿童就别网上冲浪了。


33L

呃,我是新来的,想问问隔壁是哪家啊?


34L

这年头小宝粉丝里还有不知道隔壁的?稀奇。



35L

隔壁就是英雄联盟区除了小宝以外另一个明星主播啦,叫Jackeylove,又因为一天雷打不动的的八杯水被粉丝叫阿水。哦对了,他最近直接把饮水机搬电脑旁边了,整个人喜上眉梢,操作都更6了。


36L

还有还有,我们小宝不是经常玩辅助位嘛,隔壁那个是玩AD的,两个人经常双排。阿水直播满嘴骚话,句句圣经,小宝被带着最近都开始讲骚话了。


37L

说到这个我就痛心,我儿那么纯良一小天使。


38L

说骚话就不是小天使啦?我看两个人双排小宝也活泼点,不挺好的嘛。


39L

科普到此结束,我蹲个前排看这两件事儿有没有关联啊呜呜呜(卑微cp党在线等糖


40L

还有在继续看直播的么……


41L

楼上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我也惊了。


42L

怎么了怎么了,刚才去逛隔壁帖子了!


43L

同问。


44L

刚才小宝,原地跳了个大?

(我没看错吧,看错了我就去预约个眼科医院


45L

快把预定电话挂了!你没看错。


46L

主播今天咋回事啊,感觉心不在焉的,上一把牛头都快把头磕破了。


47L

刚从隔壁那溜回来,隔壁今天也魔鬼操作,卢锡安e上去闪回来,把我下巴都惊掉了。


48L

这气氛不对啊……


49L

这真的不能怪我多想……


50L

我好像知道你们在想啥……


51L

行了别打哑谜了,我就直接问了,他们两个是不是分手了?


52L

又亲又咬的能是分手了?楼上什么危险言论。


53L

唉不是,这是破案了吗?已经确定是隔壁那位咬得了?


54L

这不是很显而易见嘛,哪个不信的自己去问主播呗。


55L

别说了,刚才有人问过了,主播眼睛一翻脸色一下子就变了,说……


56L

怎么说怎么说?


57L

55那个话别说一半啊!小宝到底说啥了?


58L

噗。主播说是,狗咬的。


59L


60L

??


61L

???


62L

隔壁那位这是把小宝惹生气了?


63L

你被咬了你不生气?


64L

唉别说,我觉得挺有情趣的啊……


65L

停停停,再说下去就少儿不宜了。


66L

说不定真是狗咬的呢。


67L

小宝叫叫也就算了,隔壁那位知道你管他叫狗,你小心他网杀你。


68L

……这么可怕的么。


69L

你们怎么这么熟练,哦不,肯定啊。


70L

!!!


71L

有事说事,别老打感叹号。


72L

快去看直播啊!主播接了个电话!



>>>

王柳羿瞄了眼屏幕上的名字,足足拖了30秒才把电话接起来,接起来后语调也恶狠狠的,“喂?”


电话那头的人轻笑了一声,“还生气呢?”


王柳羿点进排队的按钮,“你说呢?”


“我错了嘛,我错了我道歉,别生气了。”这又是惯常的撒娇攻势。


“我看你就是有病,狂犬病!”王柳羿咬牙切齿,“都跟你说了那是我表弟,不分青红皂白上来就咬,说你属狗的都是贬低了你,你就是。”


说起这事王柳羿就来气,就算喻文波撞见他和别的人一起吃饭,但回家路上他也一五一十的解释了啊,和表弟一起吃顿饭怎么了?犯得着关上门就扑过来咬吗?


“汪汪汪。”喻文波卯着劲儿哄王柳羿开心,“那不然晚上你再咬回来?”


“呸,谁要咬你啊。”王柳羿分了点神去看出奇密集的粉丝弹幕,清一水儿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几个特别的也是“我磕到真的了”。


“你不会,也在直播吧?”王柳羿点开软件首页,两个人直播间明晃晃的挂在一起,王柳羿牙都要给咬碎,“你直播给我打什么电话啊!”


“啊,我怎么了?”喻文波话还没说完就被挂了电话,没多久微信上就被甩过来一个帖子,王柳羿怒气冲冲的在底下接一句:看看你做的好事!


我?我又做什么好事了?



>>>

73L

卧槽……


74L

楼上我懂你的心情!我现在除了卧槽什么都说不出来!


75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妈妈,我磕到真的了。


76L

杰宝明天就美帝!


77L

破案了破案了,这个案破得我心服口服。


78L

我还能说什么呢,绝美爱情罢辽。


79L

呜呜呜我们家小宝生气的样子真可爱,阿水也好宠,母胎solo的我当场就慕了。


80L

谁不是呢。


81L

现在这小年轻真有情趣哈,咬了还得咬回去,我是真的不懂了,年纪大了。


82L

秀恩爱罢辽。


83L

秀恩爱罢辽。


84L

秀恩爱罢辽。


85L

让我们祝福这对新人!


86L

瞧你说的,你怎么就知道人家是新人了。


87L

……卧槽,我竟然找不到话来反驳你。


88L

管那么多干嘛,祝福就完事儿。


89L

我祝福……算了我流着泪祝福,我的儿啊……


90L

母亲别慌,我看你儿挺幸福的。


91L多喝热水

嗯嗯


92L

我操楼上这位怎么有ID,一看就不是普通人。


93L

看不懂吗,我隔壁来的,阿水翻这帖子翻10分钟了,一边看一边傻笑,完全不把观众当回事。刚才还噼里啪啦打字了,看来就是91这位了。


94L

这是正主干脆下场秀恩爱了?我们算不算见证人啊?粉丝呢,还不出来迎接?


95L

cp党都已经撅过去了,你指望谁来迎接。


96L

这届cp粉不行啊……


97多喝热水

我也觉得挺幸福的。


98L

我好酸


99L

大家好我是管理员我又延迟上线了!收到举报说有人恶意秀恩爱导致伤亡惨重,所以这帖子我就封了哈!



>>>

喻文波看见屏幕上跳出来:此贴已封,无奈的摸了摸下巴,他还想多给他们掰扯掰扯自己和王柳羿的“绝美爱情呢”,这么不经秀,全都倒了,这届cp粉果然不行。


手在屏幕上操作了几下,还没发出去王柳羿的声音就从隔壁房间传来,奶凶奶凶的,“你敢开贴说些有的没的你就完蛋了!”


喻文波停下手里的动作,咋这么了解我呢。算了算了,不让秀就不秀了,喻文波委委屈屈的放下手机,我晚上一定……不让咬还不能亲嘛,我晚上一定要亲个够!


隔壁房间的王柳羿无端的打了个哆嗦,想起喻文波说的那句“那你晚上咬回来嘛”,脸又泛起一层红。


哼,咬就咬。



FIN.


懒努:论坛体那么麻烦我死都不会写论坛体的!

真香。

评论 ( 13 )
热度 ( 1007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ainūn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