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inūnu

修改浪漫结构

留白 | Sugar Trap



“这个月第三个了哦。”


白敬亭听刘昊然在自己耳边絮絮念了一遭,他一向不是很能给反应的人,所以被这样委屈的声音绕了半个小时,也只是停下来摆弄试剂的手,抬起头打趣一样的回了一句。


“都是被甩的呀。”刘昊然压低的声音有点哑,他天生一对下垂眼,不用落泪都显得可怜巴巴,“我很认真对待每一个,被甩很可怜的好不好。”


“嗯嗯嗯嗯。”白敬亭嘴上应着,但明显的没把刘昊然这话当回事儿,忙着手上的事情给药剂柜子上了锁。一回头刘昊然还杵在原地一动不动地盯着自己,叹了口气,“那要我请小可怜儿吃饭吗?”


刘昊然一翘嘴角,不如你请我上床。当然这话他不敢直接说出口,所以他一如往常摆出在白敬亭面前的乖巧样子,认认真真点点头,“好。”



白敬亭走在前面,他毛衣穿得很干净,浅色牛仔裤的裤管直直的停在脚踝处,露出冷白一湾湾月色的脚踝。瘦削细长的手指藏了一半在袖子里,只露出细小幼嫩的指尖怯生生的停在袖口。


如果我现在走过去握住那只手,会被用力甩开吗?刘昊然在白敬亭身后保持半米的距离用力想。这不是他第一次这么想,却是他第一次这么干。


白敬亭被指尖骤起的温度和力道给吓了一跳,思维几秒的短路让他忘了挣开,再一反应过来那人已经牢牢握住,不给自己挣开的余地了。只能软着嗓子像哄孩子一样无奈的问一句:“这又是怎么了?”


“就给我牵一下。”刘昊然眨眨眼,他一向很会对付白敬亭,该撒娇的时候就撒娇。白敬亭给他拿捏的死死的,最后也只能保持着交握的双手往餐厅走去。



越界是开了阀门的洪水,被溺爱娇纵这的那位断不是闻了血味就回巢的人物,他理直气壮一步步踏的稳当,势要把白敬亭抵至不能转圜的地步。


白敬亭在等实验结果的间隙打游戏,后背被迫抵上一个宽阔温暖的胸膛,修长的指根扣紧自己握着手机的手,刘昊然灼热的呼吸滑进卫衣领子,“这个你要这样,这样打才对呀。”


白敬亭耳朵被热气蒸得通红,侧过头看刘昊然,确确实实是在认真打游戏的模样,虚挣了一下挣不来也就随他去了,视线转回手机屏幕上看刘昊然操纵着角色打打杀杀。


回城的间隙刘昊然才终于有时间把目光偷偷放在白敬亭侧脸上,说实话他心思全不在打游戏上,但若是不做出一副认真模样,白敬亭定不会安安分分在自己怀里待这么久。白敬亭是天生的好脾气,刘昊然从没有见他发过火,好像永远都是安安静静的全都接受了。


所以,再过分一点也没问题吗?



被摁在墙壁上亲吻,是第一次。白敬亭惶急地挣大双眼,刘昊然急促的呼吸落在两个人鼻尖相抵三厘米的距离,他密密匝匝的吻从眼角到眉梢,最后拓在唇上辗转反侧。他亲得迫切又认真,我好喜欢你,这样喜欢一个人是第一次,你能感受到吗,你别怕好不好。


等自己和白敬亭相贴的脸颊感受到濡湿,刘昊然才意识到白敬亭停止挣扎已经很久了。分开点距离来留有余地看他,他哭了,刘昊然从没见他哭过,他永远是干净妥帖一丝不苟的,怎么就落泪了呢。


刘昊然后悔了,他本不该这样急切的,自己的小学长是停脚暂歇的白鸽,一丁点的风吹草动就要惊到他飞走了。他伸出手给白敬亭擦眼泪,相贴的肌肤有着烫人的温度,他不敢再触碰了,却又不甘心,手悻悻的停在半空,看白敬亭眼里泪水滚珠一样的掉。


“你干嘛这样啊……”白敬亭囫囵着话都说不清,泪水覆在眼角的泪痣上,小小的一点泛着水光躺在泪水中央浮动着,“明明…明明在交往女朋友,干嘛对我这样啊…”


刘昊然理亏,张着口不知道说什么,他那样言辞凿凿的对白敬亭说他认真的对待了每一个,这会要怎么才能让白敬亭相信自己只喜欢他呢。我只喜欢你啊,这么说你能相信我吗,很无耻的请求,但是你相信我吧。


“我喜欢你,真的喜欢你,喜欢才对你这样的。”刘昊然自暴自弃的吻上白敬亭眼角的眼泪,如果言语是苍白无力的,那我吻你,会不会让这句话更认真生动一点?


“真的?”


“真的。”刘昊然回答的太过激动和肯定以至于他忽视了白敬亭声音里些微的笑意,还是视觉上白敬亭翘起的嘴角在向他明明白白展露这个事实——白敬亭在笑呢。


他笑容有种志得意满的意味,像终于跳上灯台的小老鼠,攥紧了自己想要的,舒心的笑起来。他向前一步把自己逼近刘昊然怀里,“说谎你就死定了喔。”


刘昊然也笑了,一样舒心安定的笑容,他手滑下去紧紧握住白敬亭的,换了角度再十指相扣。


“不骗你,我对你一见钟情。”



FIN.

很OOC,随便写写。



评论 ( 8 )
热度 ( 483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ainūnu | Powered by LOFTER